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2018-09-18 11:27: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骄阳似火,烁石流金,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观众在线预登记通道已经正式启动!观众夏日福利:

现在预登记,立省50元门票免费参观

作为世界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植根中国十四年,演绎中国第一商展传奇。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遭遇新常态,工程机械企业不可避免地遭遇了低位运行,bauma China 2016也因此备受关注。

中国工程机械转型升级之路究竟如何走?

工程机械企业究竟如何发展?

外销为主还是继续夯实国内市场,如何在产能过剩的局面下提升产品质量?

诸多话题将在行业人士大聚会中得以探讨。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3步搞定微信预登记

step 1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微信菜单栏【免费参观】-【预登记注册】,即可直接进入预登记页面,填写并提交信息表;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step 2

预登记完成后请截图保存电子胸卡页面,展会期间凭截图至展会现场入口大厅“预登记观众”柜台免费换取胸卡入场;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观众预登记正式启动!

step 3

您也可点击微信菜单栏【免费参观】-【电子胸卡】,输入姓名与邮箱,随时查看您的电子胸卡。

bauma China 承载了

让中国工程机械回归初心的责任

现场期待和大家一起叩启初心

再次激发和回望内心

对工程机械的那份最初的喜欢

bauma China 2016

亚洲第一商展邀您筑就传奇

today-xxl.png 时间:2016年11月22-25日

worldwide-location-xxl.png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2085219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第八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将于12月召开

第八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将于12月召开

重型柴油车实施“国六a”标准,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也将实施,同时国家鼓励有条件的地区提前实施更高的排放标准,当下北京市的京六排放及油品标准草案制定完毕,柴油机企业如何应对史上最严法规,是行业内急需探讨的。在这样的形势下,无论是商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

[详情]

关于“2018第二届中国(郑州)轨道交通产业国际峰会 ”的通知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迎来黄金发展期,国务院《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明确郑州为全国十二个最高等级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截至 2016 年 9 月初,国内共有 27 个城市开行地铁,运营总里程 3700 余公里,43 个城市地铁建设获批,洛阳已成为河。

[详情]

2017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充电站技术装备展览会4月召开

展览日期:2017年04月19—21日   展览场馆:中国•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批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批文号:商服贸批(2015)823号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能源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详情]

2017绿色城市建设-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论坛将于3月召开

2017绿色城市建设-沥青路面养护技术论坛将于3月召开

2016年6月,交通运输部正式印发了《“十三五”公路养护管理发展纲要》,明确提出树立并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促进养护管理可持续发展。同时,随着我国公路建设与养护需求量的迅猛发展,大量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公路养护工作中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应用。 为推行科学养护、绿色养护、。

[详情]

G20峰会即将在杭州开幕——“湖南智造”静待登台

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即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即将开幕,在如此重要的国际经济合作会议上,湖南会贡献什么样的“湖南智慧”呢? 记者从省贸促会了解到,湖南已有4家企业拿到了G20峰会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简称B。

[详情]

Hannover Messe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展出时间:2017年4月24日-28日 (汉诺威工业展大年) 展出地点:德国 汉诺威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首届时间:1947年 合作伙伴国:波兰 展会简介: 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迄今已有70年的历史。它不仅是世界上展出面积最大的工业展,而且展品。

[详情]

力士德与您相约2016中国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

力士德与您相约2016中国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新一代产品亮相第六届中国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2016年7月22—24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相约。 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开放和创新的坚实基础,依托山东常林集团零部件专项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

[详情]

2016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高层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2016年度中国挖掘机械行业高层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国挖掘机械行业一季度销售迎来“开门红”,行业初显企稳迹象。但是,土地购置仍然低迷,地产投资后续乏力,企业盈利能力仍未明显改善,尤其是许多实质性改革仍未真正落地,行业长期能否持续企稳仍待观察。在此背景下,2016年5月。

[详情]

推动配套协作 泉州装备协会组团参观海峡电博会

推动配套协作 泉州装备协会组团参观海峡电博会

6月17日-19日,第七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在福建省宁德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福建、浙江、广东、上海、江苏、山东、河南及台湾等地的电机电器参展企业共赴年度盛会,为观众买家带来电机产业升级的最新成果。 图为电博会展馆外,聚集了大批客商 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作为中国领先的中小。

[详情]

第七届海峡两岸电机电器博览会开幕在即

福建宁德俗称闽东,电机产业规模庞大,拥有“中国中小电机之都”、“中国电机出口基地”、“首个国家级出口电机质量安全示范区”等称号。 而在每年6月举办的海峡两岸(宁德)电机电器博览会更已成为全国中小电机行业的一大盛会。中国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