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资讯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更多

大爱无疆|徐工路之家:用我的爱,守护你

徐工 2020-02-14 17:48:32

路之家(roadhome)

你平安喜乐,我守护在你身边。

原来,这样的平凡瞬间,

就是最好的爱。

2020-02-14

爱是召必回、战必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各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习近平心中,全国是一盘大棋,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湖北、武汉是“棋眼”。1月23日,由于疫情严重,武汉宣布当天上午10点封城,随后全国各地分别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兵贵神速。灾难面前,人民军队就是铜墙铁壁,一批又一批,为爱接力!截止目前,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军队共派出3批次4000余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爱是生命可敬、医者可亲铁肩担道义、所为是苍生。疫情严峻,医者逆行。这份无畏的勇气与担当,值得我们每个人的注目与敬礼!在新冠病毒肺炎的治疗和防治过程中,是两种速度的较量:一种是病毒把患者推向死神的速度,一种是医生把病患从鬼门关拉回的速度。此刻,是两种温度的交融:一种是面对疾病的冷静,一种是面对病人的热忱。病情变化快,确诊和治疗要更快。一项项方案、一条条制度、一次次抢救,使我们看到了最强医疗力量在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更看到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曙光。

爱是火神山速度与时间赛跑,与死神竞速!武汉版的“小汤山”医院火神山横空出世,再次创造中国奇迹!自1月25日正式施工,工人们实行24小时两班倒,4天时间,4栋双层病房区拔地而起。7500人奋战9天9夜,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提供1000个病床。高峰期,仅现场工人就超4200人,大型机械设备超过1000台。两座医院神速建设的背后,有一股神秘的“江苏力量”,从武汉决定建设火神山医院开始,参与建设的江苏企业火速支援!他们,向人民、向世界、向病毒,展示了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中国伟力!

爱是党员,我先上大事难事看担当!这是和平年代,最惨烈的战争。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铿锵有力地说道:一线岗位全部换成共产党员,没有讨价还价!

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初心和使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不断彰显,坚不可摧的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正在汇聚。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展现为民情怀。

爱是祖国一家亲战胜疫情靠的是科学、是精湛的医疗技术,更是仁爱和精神的力量。根据“一省包一市”的中央部署,一声令下,除了华夏的“南湘雅、北协和、东齐鲁、西华西”尖刀医疗队,各地医院也都派出了精锐医疗队支援武汉,江苏十三太保一马当先!

2月11日晚上,江苏310人的强大医疗支援队星夜集结,出征黄石。黄石百姓一片欢腾:“苏大强”,终于等到你!这一刻,“命运共同体”的概念得到最鲜活的诠释。有了大爱的弥合,无力者有力,孤单者强壮,慌乱者平静,恐惧者坦然。在决战的战场,每一份努力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支援都值得铭刻,每一份深情厚意都值得感恩。

爱是我想出份力伟大的灵魂,常寓于平凡的躯体。酒企“变身”酒精生产商、口罩企业加班加点,达产率111.27%,疫情期间众多单位和个人纷纷捐款捐物。2月3日,山东寿光的一位司机大哥,开着重卡为武汉送蔬菜。记者问他,这次去武汉送菜,家人怎么看的时候,面露疲惫的大哥一边嚼着煎饼一边说:“家里人都挺高兴的,挺支持的。”记者问为什么,这位大哥淡淡地说出了一句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的话,他说:“因为没钱可以出力,是吧。”1月31日,南京上坊检查站。一个戴口罩的男人从车上下来,并搬下一个箱子对民警说:“拿点东西给你们!我从土耳其人肉背回来的。”执勤民警一看,是一大箱口罩,赶紧问他:“您贵姓?”男人回:“免贵,中国人就行了!”

爱是宅在家里做贡献今年春节是个战斗型假期,众多逆行者、坚守者争分夺秒、舍身忘我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今年春节也是个宅在家中就是“为国贡献”的“最宅”假期,取消走亲、访友、聚餐、旅游.....病毒再猖獗,也会在“不聚会、不扎堆”的自觉下无处遁逃。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社交媒体中充斥着大量良莠不齐的信息,我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适度接收每日疫情情况。同时,宅在家中,充分利用这个不“喧闹”的假期,不要少食减肥,注意营养均衡;保持锻炼,提高免疫力;有空多读书,缓解焦虑;享受沉浸在家中的幸福和快乐,陪伴家人,等待春暖花开。

爱是我的中国心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前几天,“口罩航班”、“箱子坐飞机”的消息刷爆各大媒体平台。南航CZ634航班,当地时间2月7日,机舱里空无一人,每个座位上堆放的只有一箱箱包装好的物品。满载肯尼亚华侨华人捐赠的医疗物资的“口罩航班”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起飞,万里驰援国内。在这批物资中,徐工友人张远翔先生捐献的3万只口罩,也赫然在目。摆放的是冰冷没有生命的物资,汇聚的却是海外同胞们的拳拳爱国之情。

爱是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疫情见真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日本政府还是民间团体,都给了中国急需的支援物资。

与此同时韩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巴基斯坦、印度等国家也都行动起来,向中国提供了紧急援助。面对疫情,中国采取的举措及时有力,隔离、封城、延长假期、准确公布疫情、建造专门医院……获得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

情人节已至,我们有理由相信,好消息和爱都会接踵而来!

交通强国 战疫有我

春天的脚步

已经渐行渐近

愿我们

心里有力量

眼中有希望

全力以赴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本文来自徐工路之家)

标签: 徐工
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中看资讯

徐工设备推荐

相关资讯

向“绿”而行,向“新”出发!徐工“青山行”精彩绽放大湾区

向“绿”而行,向“新”出发!徐工“青山行”精彩绽放大湾区

春风拂晓 绿意盎然近300名客户及合作伙伴齐聚一堂畅谈行业现状 共商发展方向5家徐工纯电动装载机应用示范基地揭牌彰显绿色化转型升级丰硕。

2024-03-28 标签: 徐工
交机正当时!徐工钻采装备批量交付!

交机正当时!徐工钻采装备批量交付!

春光无限好,交机正当时徐工模块化钻机、浅层地热自动化钻机设备批量交付逐热前行以绿色低碳转型推动行业上࿐春࿐山࿐在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智。

2024-03-27 标签: 徐工
《人民日报》聚焦!徐工助力中泰能源合作,刷新纪录!

《人民日报》聚焦!徐工助力中泰能源合作,刷新纪录!

3月20日《人民日报》3版聚焦徐工超大吨位起重机助力泰国项目建设报道内容如下↓3月18日,泰国第七天然气处理厂项目最后一台大型塔器&mdash。

2024-03-27 标签: 徐工
提前11小时!徐工大米数泵车赋能高效施工

提前11小时!徐工大米数泵车赋能高效施工

8165方混凝土浇筑四台徐工大米数泵车四十四个小时的坚守提前11小时完工……动力强劲、效率拉满徐工泵车再展硬核实力近日,四台徐工62。

2024-03-27 标签: 徐工
追梦徐汽人丨徐工劳模李震宇:是为江河 是为奋斗

追梦徐汽人丨徐工劳模李震宇:是为江河 是为奋斗

产品即人品、设计即尊严、质量即生命这是新能源应用中心电气所副所长李震宇始终坚持的研发信条。

2024-03-27 标签: 徐工
深入一线,排难解惑!徐工装载机服务在行动

深入一线,排难解惑!徐工装载机服务在行动

践行金牌服务,全力全程庄严承诺,2024年3月徐工装载机开启数字赋能 智慧服务 全心托付服务走访活动,让客户感受贴心服务与价值升级,持。

2024-03-26 标签: 徐工装载机
交机!徐工钻采装备逐“热”出发!

交机!徐工钻采装备逐“热”出发!

春光无限好,交机正当时又一批徐工钻采装备批量交付啦近日,在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基地,大批量徐工钻采装备集结完毕,奔赴陕西、贵州。

2024-03-26 标签: 徐工
一个字:酷!徐工“大咖”无人矿车出镜央视纪录片!

徐工“大咖”无人矿车出镜央视纪录片!

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五集纪录片《能源浪潮》开播。以开阔的国际视角、生动的实践现场、鲜活的人物故事。

2024-03-26 标签: 徐工
又添国家级荣誉!徐工青年,好“young”的!

又添国家级荣誉!徐工青年,好“young”的!

先来看一张照片——一张张笑脸里有奋战的激情,有收获的喜悦徐工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付出 再来看一组数据—&md。

2024-03-25 标签: 徐工
发力“双碳” | 中国地热行业盛会在徐工召开!

发力“双碳” | 中国地热行业盛会在徐工召开!

不断释放产业潜力让地热能热起来受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驱动地热行业已迎来高速发展期……3月22-23日,中国地热行业多工艺空气钻井新。

2024-03-25 标签: 徐工
查看更多

今日头条

为您推荐

寻路

【寻路】美通筑机仇德胜:十八载栉风沐雨 守初心砥砺前行
【寻路】苏子孟:BICES 2019各项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寻路】王伟炎:国机重工品牌一体化锋芒凸显
更多寻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 2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