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山宝”牌破碎机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www.lmjx.net 2006-9-14 10:22: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96日上午,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办,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承办的“国务院《质量振兴纲要》实施10周年暨中国名牌产品、质量兴市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山宝”牌破碎机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立仲出席会议并受证。

山宝牌破碎机继去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之后,如今又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使“山宝”品牌集“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于一身,再创企业辉煌,极大地提升了“山宝”品牌的含金量和知名度,增强了企业竞争力,并激励我们不断向新的目标努力攀登。我们将继续坚持争创一流、追求卓越,开拓创新团结拼搏时代精神,发挥"中国品牌产品"的名牌效应,在市场最大化的基础上做强做优企业,为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做出更出色的贡献。

  上海建设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建设机器厂。上世纪五十年代,曾以国务院陈毅副总理赞誉的“蚂蚁啃骨头”精神遐迩闻名。

  一九八九年以上海机电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投资方,将上海建设机器厂与路桥(香港)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此后,几经增资,自1995年以来,现为投资1800万美元,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沪方持股75%,港方持股25%。公司主要开发制造矿山、冶金、环保等机械,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2005年销售额近11.768亿元,出口创汇2085万美元,成为全国行业的龙头企业,登上中国最大的机械工业系统500强和上海市工业企业销售500强金榜,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竟争力优秀企业”,跻身于“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中国名牌产品
 
中国最大的破碎机
生产和出口基地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