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酒井产品性能得到用户一致认可

//www.lmjx.net 2006-12-1 19:53: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bauma China 2006 11月21日~2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酒井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SW900系列双钢轮振动压路机、SW75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SW300系列小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CR270小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HS66ST&HV80系列手扶式振动压路机、PC800系列自行式振动平板夯和RS80系列冲击夯。
    以下是酒井展位的图片报道:
    
观众在酒井展位参加活动
    
    
PC800平板夯现场演示
    
    
手扶试振动压路机HS66ST现场演示
    
    
已经使用5年的酒井设备展示
    
    
大桥部长和老用户洽谈
    
    这次展会酒井展出了畅销中国的SW850系列双钢轮高频振动压路机,它是目前世界同级别压路机中振动频率最高的机型,这就意味着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施工效率更高、适应性更广,67Hz的振动频率不但可以碾压比较难以压实的新型SMA材料,还可以适应恶劣环境下对薄层沥青面层的快速碾压。
    酒井还展出了SW750N复式水平振荡压路机,它的独特之处是不离开碾压材料,并对碾压材料进行不间断的揉搓的,它的优点是:被碾压骨料排列平整,表面纹理密实度高、不会产生过压、能够较快的获得高密实度、噪音低,对周围建筑屋危害小,特别适合桥面、SMA、排水性路面、多层停车厂的施工。上海的卢浦大桥和天津新海河大桥等国内比较著名的工程多是用SW750N进行的施工。
    本次展会期间酒井上海受到了海内外新老用户的支持。来到现场参观的酒井用户纷纷表示:目前拥有的酒井设备使用状况良好,酒井设备的高效率、高适应性给施工单位提高了效率、节约了成本,并表示希望继续与酒井展开密切的合作。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