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北起多田野将参加第9届北京国际展

//www.lmjx.net 2007-9-29 9:57: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秋十月的北京艳阳高照,火热的激情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来自国内外的众多知名工程机械参展商齐聚这里,共同亲历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顶级展览盛会-第九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及技术交流会。
  放眼整个室外展场,各式各样的工程机械设备火热登场。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旋挖机、压路机、混凝土泵车----型式各异,应有尽有。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逐年升温,享誉国际工程机械市场的知名品牌也现身展场,且同台献艺,越来越多的融入到火爆的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大舞台中。流动的参观人群、造型各异的精致展台、高大林立且外观质量越发美观的工程设备,无疑不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众多精彩画面中,你会看到在室外展馆的西南端,数支笔直高耸入云的起重机吊臂突兀在周边参展设备中间,硕大的宣传条幅随风飘动形成了自然的弧形,醒目的条幅中间“品质为先、诚信永远”字样赫然映入眼帘,正犹如篮球场上的一位巨人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在吊臂升起的地方,即是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的参展展位。
  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最早生产轮式起重机的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目前世界上轮式起重机销量最大的日本多田野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总投资额为4998万美元,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北起多田野主要从事汽车起重机、越野轮胎起重机、高空作业车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工作。公司生产基地坐落在北京顺义林河工业开发区内,公司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12万多平方米,拥有多种先进设备,目前已具备年产各类起重机1500台的生产能力。公司秉承日本多田野优秀的管理理念,广纳贤才,构建现代企业制度;运用ERP等信息管理系统建立快速反应机制;依托多田野强大的研发能力,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为终端客户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优秀产品和满意服务。北起多田野的成立,标志着国内汽车起重机行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自此诞生,它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注入了新的动力,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的里程碑。
  北起多田野公司此次参展的展台号为S01。展台设计简洁明快,大气中透着沉稳,美观实用,无处不体现企业所崇尚的务实风格;色彩搭配采用北起多田野公司经典色调,与参展产品风格一致,浑然一体,匠心独特。北起多田野此次参展的两台最新产品为GT250E和GT350E汽车起重机,均符合国家欧Ⅲ排放标准。两款产品整机上装均采用日本多田野先进技术,主要部件及关键元器件采用进口;操纵系统采用先导操纵模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压力补偿功能;使操纵更为平稳、精确,极大地减轻操作者的工作强度。底盘由北起多田野公司设计,由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制造。其中,底盘驾驶室选用德国FAUM公司全路面起重机技术,全钢结构。驾驶室内简约大气,视野开阔。整机动力来自康明斯原装进口电喷式欧Ⅲ发动机,具有明显的低排放、低噪声、低油耗、大功率、大扭矩的特点,能满足目前市场上各方面的需求。
  “走差异化道路,打造高品质产品”始终是北起多田野追求的目标和奋斗的方向。北起多田野公司自成立以来,对内强化管理,制造精品,对外铺设营销渠道,构建销售网络,在国内选择几十家有实力的授权代理商,为北起多田野品牌知名度的迅速提升与产品的快速推向市场创造了先决条件。公司从2005年1月正式运营以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原则,精心做事,积极开拓市场,稳步前进。至今年上半年,公司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公司迈向快速发展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起多田野公司在继续遵循夯实基础、稳健发展的原则下,利用多田野品牌和技术优势,开发制造更适合中国国情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工程机械行业会因北起多田野更精彩,北起多田野将伴随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辉煌!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