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07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火热报名

//www.lmjx.net 2008-1-4 10:26: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7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暨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开始,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行业主流媒体联合承办的“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 评选活动至今已逾11届(1996-2006)。多年的坚持不懈,使该活动已经成为整个产业和市场最为重要的年度事件之一。

 

十大新闻网上投票开始

 

“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活动如何发展与创新,是值得我们行业主流媒体共同研讨的课题。2005年,“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进行了初步尝试;2006年,该活动进一步调整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暨年度产品TOP50”,演化为行业主流媒体联合承办的年度盛典。该活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行业主流媒体共同承办,将以总揽全行业的高度,对2007年的业内事件进行盘点,以总结行业发展轨迹,启发企业的深层次思考。

 

十大新闻网上投票目前已经开始,投票网址:

http://info.cm.hc360.com/list/shida_news_vote.shtml

 

    年度产品TOP50火热报名

 

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主办,工程机械杂志社、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建设机械技术与管理杂志社、建筑机械化杂志社、机电商报社、慧聪网工程机械频道联合协办的“2007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

 

此次“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的评选范围包括了2006~2007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主流产品。与2006年的评选程序有所不同,2007年在报名阶段设置了专家提名的环节,即2007年的参评产品将通过专家提名与企业自主报名两个渠道进行采集。评选产品分成了7组:土石方机械、筑养路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及高空作业机械、桩工机械及非开挖设备、机动工业车辆、凿岩机械及气动工具。

 

值得注意的是,2007年度产品评选规则有明显变化,将不再进行网上公开投票,只在网上公示进入本次评选的产品明细,最终评选结果将根据行业专家及用户调查两项综合产生。

 

“中国工程机械度产品TOP50”旨在鼓励创新、宣传创新,向用户推荐更多更好的产品,该活动的举办体现了行业媒体在产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除了上述媒体外,此项活动还得到了中国工业报、中国交通报、中国建设报、中华建筑报、中国水利报、《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杂志、《中国公路》杂志、《交通世界》杂志、《工程机械文摘》、《铁路建筑技术》杂志、新浪财经频道、中国路面机械网、中国挖掘机械网、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网、中国工程机械商界网、中国工程机械用户网、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等众多媒体的支持。

 

更多信息请致电:010-64882260

E-mail:top50@126.com

联系人:秦倩云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