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酒井公司08年春季技术人员短期培训班在上海举行

//www.lmjx.net 2008-3-6 9:27: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来自全国各地的酒井产品代理店的售后服务工程技术人员合计22名,2月26日-28日在酒井上海嘉定工厂内举办了08年春季技术培训班。
        当春天的脚步刚刚临近,人们从新春佳节的喜悦中开始恢复繁忙的业务工作,各地道路建设的高潮即将到来之前。酒井公司在上海嘉定区举办了这次技术培训班,旨在提高各个代理店技术人员对于酒井机械的保养维修的认识和实际操作能力。这次除了一般的维修保养以外重点进行了液压系统,液压泵液压马达,电气回路的原理,作用和一般故障处理的教学,学习时间虽然比较短,但是大家感觉收获还是很多的。酒井日本总部还派遣了海外技术支持部的工程师到现场教学。回答学员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大家表示这次学习为今后实际工作中提供了指导和借鉴。对于今后销售和服务酒井客户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酒井公司和代理店的技术人员都决心努力工作,争取在2008年中产品质量,销售和客户服务方面有更大的提高。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