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北起多田野召开2007-2008年度代理商年会

//www.lmjx.net 2008-3-20 9:41: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2月23-28日,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2007-2008年度代理商大会在北京和日本分两阶段召开。 北起多田野23家代理商隆重聚会,共商发展大计。
  本次年会以“同心携手,创造未来”为主题,会上北起多田野总经理多田野诚二先生及常务副总经理袁晓峰先生发表了重要的讲话,营销本部本部长関千人、副本部长梁延俊及营销本部其他领导分别对2007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发布北起多田野2008年公司的营销政策。
  24日至28日期间,参会代表赴日本株式会社多田野研修,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北起多田野的代理商能够直接了解多田野这一历史悠久的跨国企业的基本情况,现场体会多田野独特的企业文化,充分认识多田野、北起多田野品牌核心内涵。
  会上,还进行了08年代理商签约仪式和07年优秀代理商表彰仪式,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辽宁辽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陕西龙工机械有限公司分获北起多田野优秀代理商一二三等奖。
  北起多田野自成立以来,一直追求向广大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并以扎实的作风逐步拓展市场,三年多来的努力使北起多田野在工程起重机高端客户市场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产品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此次年会通过充分沟通交流,进一步巩固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对08年乃至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正如袁晓峰常务副总经理所讲,北起多田野将和广大代理商精诚合作,为北起多田野璀璨的明天同心携手,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