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北京益龙腾召开2008北起多田野新品推介会

//www.lmjx.net 2008-3-31 9:25: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3月28日,在河北廊坊中天广场,一辆北起多田野GT-350E液压汽车起重机高扬吊臂傲然挺立,受到不少用户关注,这是由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北起多田野联合召开的2008年北起多田野汽车起重机新品推介会现场。北起多田野起重机公司营销部部长梁延俊、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益民、益龙腾公司管理团队以及来自中石油管道设备公司、中煤集团、华北石油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慧聪网工程机械行业频道作为独家媒体参加了此次产品推介会并进行报道。

  会上首先由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益民先生致会议欢迎词,他对莅临本次推介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着重介绍了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范围以及2007年公司辉煌的工作业绩。据了解,自2005年与北起多田野合作至今,北京益龙腾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北起多田野最佳代理商”称号。当谈及2008年益龙腾的新举动时,赵益民先生表示,北京益龙腾已于2008年元月正式成为包头阿特拉斯挖掘机特别代理商,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的代理线。

  来自北起多田野营销部的部长梁延俊先生在会上也发表了讲话。他对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多年的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大家对北起多田野设备的厚爱与关注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北起多田野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先进的工程设备。

  随后,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机械修理厂副厂长高键韬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北京益龙腾的发展史及经营能力,包括益龙腾售后服务的工作流程,让与会来宾更清楚地了解到北京益龙腾的企业优势与企业文化。他表示:“行业在高速发展,技术在不断进步,北京益龙腾日后也将不断地完善服务,希望通过与客户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进取!”

  最后,北起多田野市场开发部负责人于萌女士对北起多田野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同时着重对北起多田野新品——GT-350E液压汽车起重机进行详细的解说。据了解,GT-350E液压汽车起重机上装(上车液压系统)全部采用日本进口元件,组件做工精致,质量可靠。4节六边形主吊臂、加之2节副臂,起升高度高,可满足各类高空作业吊装需要。双作用单级液压油缸;变幅速度快,组件起升便捷。主、副起升机构由轴向柱塞液压马达通过减速器驱动;可快速起升作业。回转灵活、迅速。支腿跨距大,可同时亦可单独操作。车架前端下方,装有第五条液压支腿,可使起重机在360°范围内起重作业;方便操作者全方位吊装。整机在向用户提供良好的性能的同时,安全装置也得到了有力体现。全车装有AML(力矩限制器)、液控单向阀、溢流阀、平衡阀等,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为了让与会用户更直观地了解北起多田野GT-350E液压汽车起重机的卓越性能,来自北起多田野的两位工程师还在现场为大家进行操作演示。

  在亲眼目睹GT-350E的操作演示后,许多用户对此款新品产生浓厚兴趣,纷纷现场向工程师咨询GT-350E的相关情况。

  本次推介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渐渐地落下帷幕,这次推介会有效拉近了用户、代理商以及生产商三者之间的关系,对用户认识新品及了解企业有都很大的促进作用。据此次会议的主办方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为使用户及时了解市场新品,每年公司都会举行多次产品推介会,此次会议是2008年的第一次产品推介会,之后他们还将在河北其他地区进行推广。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