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北起多田野GT-350E汽车起重机荣膺“2007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荣誉称号

//www.lmjx.net 2008-4-8 9:06: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3月26日下午,在北京皇苑大酒店举行的“2007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活动颁奖典礼上,我公司产品GT-350E汽车起重机在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获奖的汽车起重机产品。这是继去年GT-550E型汽车起重机获得这一荣誉后,我公司产品再次获此殊荣。

    “2007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是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指导下,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主办,工程机械杂志社、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等21家行业媒体联合协办的工程机械行业产品评奖活动。是整个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最为重要的年度事件之一,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行业主流媒体共同组织的年度盛典。活动主办方和协办方为行业内影响深远的专业媒体,评委专家均为行业内的资深人士,因此此次评选无论是在权威性和影响力上,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参评的产品,均为工程机械专家推荐的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知名企业市场表现良好的主打产品。本次评奖共有来自全国78家企业的128个产品报名参选,产品涵盖起重机械、筑路养路机械、挖掘机械等工程机械全部子行业。

    此次获奖的GT-350E产品是北起多田野引进日本多田野技术并结合自身的开发力量,在2007年全新推出的自制底盘欧三排放标准汽车起重机,整机动力来自康明斯原装进口电喷式欧Ⅲ发动机,具有明显的低排放、低噪声、低油耗、大功率、大扭矩的特点,上车采用大量原装部件,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该产品是北起多田野高性能、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理念的代表作品。

    此次获奖,是行业人士和广大用户对北起多田野品牌高度认可和支持,是对我公司的极大鼓励,北起多田野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推出更多的更好的产品来回报广大中国用户,为工程机械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