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卡特重工推出小型悬臂式凿岩掘进一体机

//www.lmjx.net 2008-4-9 9:36: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全液压驱动高端小型悬臂式凿岩掘进一体机


  日前,国内第一台全液压驱动高端小型悬臂式凿岩掘进一体机在卡特重工成功下线。悬臂式凿岩掘进一体机的研制成功,填补了中国凿岩、掘进机械的一项空白。

  悬臂式凿岩掘进一体机整合了凿岩机和掘进机的性能,极大的发挥了各自己的功效,能在任何硬度的岩石层面上进行凿岩――掘进和输送,解决了煤矿巷道、地铁遂道、高速公路遂道等掘进难题。该机器采用国家规定的防爆电器,履带式行走,全液压工作原理,其凿岩部份和掘进机部分获国家多项专利,液压凿岩机在普氏7.6度花岗岩上钻孔时,速度每分钟可达1米以上,是风钻的工作效率的3~10倍,能耗却只有风钻的1/3,极大的提高了作业效率,解决了国内巷道掘进时使用手持人工风镐进行作业的局面,该机能在岩石面上进行综合凿岩、炮进、掘进、输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