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天津公路局引进酒井GW750轮胎式振动压路机

//www.lmjx.net 2008-4-22 9:16: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酒井重工業株式会社开发的GW750(9吨,碾压宽幅2.0M)是为道路铺设和路基碾压开发的世界上唯一的轮胎式振动压路机。每分钟2400转,有4档振幅切换,可根据所要的压实度选择合适的振幅。因此该机械能够满足在压实度方面的热拌和沥青的铺设中非常重要的品质要求。2001年在日本开发,2002年引进北美。2008年4月天津市公路局首次引进中国。其性能和优点将在中国的道路建设中得到充分的证实。

    今年4月15日在天津西青区津同北路(天津-大同)(K20+1000至K24+350公里处)段进行了酒井GW750轮胎式振动压路机的试验施工。

    轮胎式振动压路机具备动态揉搓和压实度高的特点,其最大压实能力相当于以往轮胎式压路机25~30吨的压实能力。这次进入中国的已经是第五代产品了。 

  天津公路局是国内享有盛名的道路建设管理部门,拥有强大的技术施工队伍和先进的道路建设设备。尤其是在飞速发展的经济建设中,为了顺应道路建设的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敢于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目前天津市公路局引进的3台GW750轮胎式振动压路机,在中国属于首次。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凡事总有风险,万事开头总有第一。天津公路局的领导经过慎密的分析研究,委派了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对GW750进行了考察了解,决定在先端的高速公路建设中首先使用酒井重工業株式会社的GW750轮胎式振动压路机施工。以求得可靠的质量检测数据。为今后进一步推开先进设备的使用奠定基础。 

  今年4月14-16日酒井重工業株式会社事业推进部和酒井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销售部和技术支持部工程师以及销售代理商天津大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和技术员到现场进行了实际试验施工。场面宏大非常壮观。 

  这次,在天津大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努力下,天津公路局购买了酒井的GW750机械。酒井公司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的同时还表示将用优良和完备技术以及纯正配件向客户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以赢得客户的全面信任。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