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酒井推出SD451型RCC大坝用震动碾压机械

//www.lmjx.net 2008-5-9 9:33: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酒井SD451型震动压路机是碾压混凝土坝的专用压实碾压机械。由于前后轮采用了垂直振动机构,碾压厚度由原来的30cm增加大约3倍,达到100cm。日本的RCC大坝的碾压厚度,目前在75cm~100cm已经非常普遍。SD451的压实性能在各种各样的RCC大坝建设现场得到充分的证实。 


        SD451型碾压机械的质量11t、振幅1.4mm、碾压能力在同等质量级中在世界上是最高的。垂直振动机构因为钢轮内部的2根振动轴同期反转、将各轴的离心力的水平成份予以抵消的同时,将垂直成分予以加倍提高。但是,以往振动压路机的振动轴只有一根。双轴的优点在于不仅提高了压实能力,还改善了其笔直行走性、长时间的快适性和提高机械的寿命以及在狭窄区域作业的机动灵活性。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