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加藤首批挖掘机产品在昆山成功下线

//www.lmjx.net 2008-7-23 9:23: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7月18日,江苏昆山工业园内掌声雷鸣、人声鼎沸,整个工业园区洋溢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这里举行首批挖掘机系列产品成功下线庆典仪式,日本总部社长加藤公康先生、中国公司总经理白云峰先生、昆山市领导、各地区代理商、供应商等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并为新产品下线剪彩。 


    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世界五大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的株式会社加藤制作所在境外投资的第一家独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注册资本1250万美元,主要生产挖掘机,经过两年多的筹划和建设,加藤(中国)首批挖掘机产品成功下线,为中国挖掘机市场和建筑工程市场又添加了一个新的品牌。 


    加藤在日本已具有110多年的历史,自1985年成立以来,加藤一直扮演着开拓者的角色,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在过去的20年中,借助创新的思维、最新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加藤公司开发了一些具有革命意义的产品。它们当中有越野起重机、全路面起重机和市区用起重机,这些具有市场领先特性的产品确立了加藤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受到国际上的一致好评。加藤公司将加倍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可靠性强,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高科技环保产品,服务于中国的建筑工程施工和现代化建设。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