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北起多田野召开2008年代理商年中销售工作会议

//www.lmjx.net 2008-8-1 9:32: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北起多田野2008年代理商销售工作会议于2008年7月19日在杭州召开,会议为期三天。北起多田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晓峰、北起多田野营销本部长关千人、副本部长梁延俊以及营销本部各部部长、及来自北起多田野营销网络的全国22家代理商与会代表共计7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北起多田野每年都按销售惯例、同时结合市场形势,在每年年中举行全国代理商销售工作会议。年中销售工作会议主要是以代理商营销、服务、备件等部门负责人为主参加的会议,会议以交流形式为主,制造商和代理商双方就上半年营销、服务、备件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从而完善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是在2008年上半年工程起重机市场销售形势继续向好情况下召开的,北起多田野各代理商就如何抓住目前市场机遇,利用北起多田野品牌优势,拓展销售渠道作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与会人员对下半年销售形势一致看好,对扩大北起多田野市场份额充满信心。

    会议期间,所有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在杭州大清谷拓展基地举行的野外拓展训练。通过分组竞争性比赛,加深了与会人员彼此间的了解,融深了友谊,培养了团队意识,从而提高了北起多田野营销渠道成员的品牌归属感。

    本次会议在充满激情、充满挑战、充满友谊的团队活动中圆满结束,相信本次会议在给所有与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对下半年的销售工作必将带来深远的影响。

    本次销售工作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协办方—浙江立洋机械有限公司(北起多田野浙江区域代理商)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此次会议,是北起多田野首次尝试制造商和代理商联合举办会议,这种会议举办形式既加强了制造商和代理商之间的合作基础,又增加代理商之间的了解,北起多田野今后将通过各种形式增加与代理商之间的合作,权力打造国内优秀的营销团队。

营销本部本部长关千人致欢迎辞

协办代理商浙江立洋总经理曹卫国致欢迎辞

营销本部副本部长梁延俊作工作总结和部署

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祁锦旭作市场工作报告

服务部部长奚美英作服务工作报告

服务部副部长三井作备件选用讲解

北起多田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晓峰需哦会议总结发言

团队拓展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