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国家电网专家评估组考查杭州爱知

//www.lmjx.net 2008-10-20 8:37: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2日,杭州爱知迎来一批“挑刺”的客人,他们考查生产能力不看业绩看实力,考查产品质量不看结果看过程,考查设计能力不看奖项看素质,他们就是国家电网专家组的9名成员。
    8月初,国家电网公司首次招标36台电源抢险车,杭州爱知凭借自身优势,一举中标32辆。对国家电网来说是首次招标,对杭州爱知来讲,这也是首次有36辆电源抢险车中标。因为都是首次,杭州爱知非常重要国家电网公司标书中对产品要求的每一个细节,主动提出并协商可以改进的每一个结构,从设计产品、制造流程、检测检验每一个环节都做了细细致准确的准备。
    机会总是青睐有备者的,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勾通,国家电网一行对杭州爱知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产品很有信心,杭州爱知也很有自信!
 
国家电网专家评估组成员与公司领导进行勾通与交流。

公司领导向专家组介绍电源抢险车的设计、生产、检测检验流程。

专家组成员在生产现场询问产品生产的控制过程

专家评估组成员参观杭州爱知装配工场

公司领导向专家介绍:这就是即将使用在400kW组电源抢险车的庆铃700P底盘。
 

专家评估组成员与公司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来源:杭州爱知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