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抚挖召开质量推进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www.lmjx.net 2008-11-6 8:14: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10月21日上午,公司召开了以“卓越质量”为主题的质量推进活动阶段总结会议。会上总师办主任陈宪民首先就阶段活动工作做了认真总结。他说:“质量推进活动已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展开,并逐步深入,一个人人重视质量、重视细节,为提升产品质量、争创名牌产品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的良好风气正在形成。 
陈宪民主任在会上列举了各主要车间及主要职能部门在第一阶段的质量推进活动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详情另行报道)。


       经过第一阶段的质量推进活动,基础整治和关键质量的治理产品质量提升初见成效:1、焊接质量有一定提高;2、产品的锈蚀得到有效控制;3、总装车间在装配过程中的返修件有所下降。对现已取得的成果和有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需持续不断的保持、巩固,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改进,把追求卓越质量的工作不断深入,为公司产品质量实现质的飞跃,继续努力。”


        总工程师孟祥荣针对质量推进活动阶段性的工作及当前质量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公司产品在印度市场的质量情况及产品在外观质量上的差距。他要求大家在产品细节质量上下功夫,提高工艺水平、提高制造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效率,争创名牌产品,为树立公司卓越质量形象而努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