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七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举行

//www.lmjx.net 2008-12-11 9:00: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七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于20081121日至23日在浙江杭州举行。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参加会议和论坛。

围绕今年行业的热点问题,大会的主题定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构建先进企业文化。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国经历了南方冰雪、四川汶川地震等自然灾害,在灾难面前,工程机械行业的企业、员工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全力投入到抢险救灾工作中,并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党、国家和人民的高度评价和赞扬,企业的文化和形象在救灾过程中得到了升华。同时,近几年来,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在自主创新、走国际化道路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因此,确定会议及论坛的主题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构建先进企业文化

会议就行业自主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进行总结、交流,同时结合当前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探讨今后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建设和发展方向,以促进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