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2008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年会在天津召开

//www.lmjx.net 2008-12-30 9:26: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8年12月8-10日,“2008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年会”在天津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主办,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柳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机电处处长李镜,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俞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理事长、中国工程机械总公司董事长李鹤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秘书长陈凯运、副秘书长茆洪连,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陈正利,工程机械配套件分会秘书长马传伟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柳工、山推、厦工等行业企业领导和媒体等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铲土运输机械分会副秘书长、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助理尚海波主持会议。铲土运输机械分会理事长李鹤鹏致欢迎词并讲话。李鹤鹏理事长对当前面临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及企业要如何面对等做了分析,他强调,尽管金融危机给我们带来灾难,现在这个巨大的泡沫破灭,我们更要看清自己本身,这个时候我们企业应该首先解决自身问题,要建立科学的管理体系,要加强技术研究和科学创新,加强具体的开发能力。尽管目前面临的形势很严重,但同时也给中国国企体制改革带来新机遇;给企业兼并重组,进行集团扩展创造最好时机;也为企业吸引优秀人才创造了最好时机。
    俞琚秘书长做了题为“影响有限  谨慎乐观”的发言、茆洪连副秘书长就铲土运输机械分会成立二十年来开展的工作和行业的发展变化等做了题为“道路曲直坎坷  业绩灿烂辉煌”的发言,李镜处长从宏观上分析了目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国家针对当前经济危机采取的扩大内需政策的解读,以及分析了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柳工总裁曾光安、山推总经理张秀文、三一重工国际部部长钟家瑚等都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
    二十余年来,我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的发展对我国经济的发展,对改革开放,对我国的经济繁荣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铲土运输机械分会适时组织行业会议,紧紧围绕提高行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主题,针对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分析和对我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的现状和发展等进行研讨交流。与会代表对会议发言的安排和内容都给予非常高的评价,一致认为分会给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企业间提供了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尤其通过领导和专家对目前的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建议企业采取的应对措施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
    12月10日,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工程机械总公司,中国工程机械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晓敏、陶富强、高秋政等领导陪同代表们参观并讲解。随后,代表们又参观了天津滨海新区。“2008中国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08铲土运输机械行业年会大会现场
 
铲土运输机械分会李鹤鹏理事长致欢迎词并讲话
 
铲土运输机械分会茆洪连副秘书长讲话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俞琚秘书长讲话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