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京城重工研发高空作业平台车新品应对金融危机

//www.lmjx.net 2009-1-8 10:04: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当前,我们公司的发展到了一个紧要的关头,为了使公司能够继续有力的发展,公司领导明确提出了进行GTBZ22、GTBZ24系列产品研发工作的方案。受世界经济危机影响,全球经济呈现疲软态势,导致欧洲建筑商的资金相对短缺,运转周期加长。这就促使了他们需要性能较好,而价格低廉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


    从生产成本上来看,目前,国内与发达国家之间的钢铁价格优势已经大幅减弱,但人力资源成本之间的差价依然存在。就产品性能而言,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我们已经有了符合国际市场要求的成熟产品GTBZ26、GTBZ30系列。这也就决定了我们公司有能力在臂架式高空作业平台方面与欧洲产品竞争。而且通过上次的荷兰展示会,已经有很多欧洲代理商希望能够在明年上半年大量订购我们的GTBZ22、GTBZ24系列产品,并承诺根据使用效果逐年加大订单份额。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如果我们能够抓住这个机遇,那么我们就能够在欧洲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站稳脚跟,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快速发展新产品,拓宽市场,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技术和经济基础。


    有机遇就有风险。在我们进入欧洲市场的同时,也将面临欧洲同类产品的冲击和挑战,狭路相逢勇者胜,为了保障顺利进军欧洲市场,我们必须要先做好充足的准备。首先,要在产品的安全性、可操作性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产品性能,同时对现有产品进行设计优化,力争在保障其工作性能的前提下减少成本。然后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从而使我们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中更具有竞争力。


    由于市场要求的紧迫性,我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目前,在李总、白总以及高工的领导下,我们的GTBZ22、GTBZ24系列的高空作业平台的二次开发已经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前期的项目文件建立及整理、局部机构改进、底盘转弯仿形机构的校核、外购件的选用也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外罩的改进、二维图的转换与更改工作。到十二月底,我们将完成整车所有二维图的整理工作。预计整个项目将于明年三月份完成。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完美的完成这个任务,保障GTBZ22、GTBZ24顺利打开欧洲市场,打造京城重工明日的辉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