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久保田(苏州)农机公司开展首届农机服务技能竞赛预赛活动

//www.lmjx.net 2009-2-23 8:44: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久保田(苏州)农机公司开展首届农机服务技能竞赛--技能操作

  

久保田(苏州)农机公司开展首届农机服务技能竞赛---理论考试

 

  近日,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成功开展了首届久保田农机服务技能竞赛预赛活动,江苏、安徽、四川等7个省份的久保田农机代理商选送了17名服务能手参加了预赛活动。
 
  整个预赛活动采用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考试着重考察了选手农机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机械基础知识以及久保田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的构造与工作原理等,理论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技能操作侧重考察了选手联合收割机整机故障排除以及单件修理能力,技能操作成绩占总成绩的70%。经过2天紧张角逐,17名参赛选手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比赛结束后,久保田公司对竞赛全过程进行了认真总结。省农机化服务站应邀对竞赛技术工作提供了技术咨询、指导,对整个预赛过程进行了督查,并按照有关规定,对竞赛成绩合格的选手办理了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举办服务技能竞赛,是久保田农机公司落户苏州以来的首创之举。公司旨在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各代理商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提高公司产品服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增强服务人员的技术素养,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标准、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预赛总成绩排名前8位的选手,将于3月份参加最后的决赛。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