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辽宁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赵洪涛来抚挖考察

//www.lmjx.net 2009-2-24 9:22: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15日,辽宁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赵洪涛率领抚顺市人事局副局长田春发、抚顺市外国专家局局长许强等一行8人到我公司,就抚挖公司2008年申报的“引进国外研发团队申请项目”进行项目考察调研。公司副总工程师吴航、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雄、总经理助理黄群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并向考察组领导作了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刘雄首先代表公司对省、市外国专家局对抚挖公司的巨大支持表示感谢;黄群亦对公司近五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骄人业绩做了简要概括介绍。接着,吴航及设计主管孙光庆针对公司此次申报的研发项目CMDTRD-S) 链条式成槽机的主要设计原理、产品与国外产品的主要差距、产品投入市场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经济效益评估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赵洪涛对此次汇报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会积极把产品项目推荐给国家外国专家局并给予全力支持,他还真诚地祝愿链条式成槽机会尽快投入市场,形成品牌,并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