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携手京城,共创辉煌--------2009年京城重工代理商年会

//www.lmjx.net 2009-3-4 7:58: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2月25日,主题为携手京城,共创辉煌的09年代理商年会如期举行,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京城参加这一年度盛会。
    2月26日上午9:00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期待已久的京城重工2009年代理商年会在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召开,京城重工总经理苏杰、副总经理杜跃熙、营销部部长梁延俊、营销部副部长张智鸿、产品售后服务中心主任常胜、市场信息中心主任胡乃良等相关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词。会议主要总结了08年的销售情况、介绍了09年京城重工发展前景及规划、宣布了09年代理商的政策及09年售后服务工作重点和方针、下午14:30进行了隆重的代理商授权仪式。整个会议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月27日所有代理商参观了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和中环动力(北京)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对京城重工09年的销售和未来的市场充满了信心。

参加2009年京城重工代理商年会的领导

苏总致欢迎词

杜总介绍公司发展前景及规划

梁总介绍代理商政策和销售策略

张部长介绍08年销售情况

各地区代理商认真听取会议

向代理商颁发授权协议及授权证书

代理商参观中环动力(北京)重型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领导和代理商合影留念

公司领导和代理商合影留念


来源:京城重工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