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北起多田野2008代理商年会共商营销新策略

//www.lmjx.net 2009-3-5 9:04: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2月21日,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2008-2009年度代理商年会(北京阶段会议)在北京中旅大厦隆重召开。北起多田野公司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北起多田野营销网络20多家代理商共计8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地代理商朋友们欢聚一堂,畅谈代理感言,交流成功经验,共商发展大计。

    北起多田野一年一度的代理商年会,是北起多田野公司与各家代理商之间相互沟通、彼此融合、增进理解、培养共同价值观的平台;是打造品牌、开拓市场,共谋长远发展的良机;是探讨起重机营销模式、整合营销价值链,巩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盛会。

    北起多田野公司总经理多田野诚二、常务副总经理袁晓峰、营销本部本部长关千人、市场开发部祁锦旭部长及营销本部的各部领导相继进行了发言。各部领导总结并回顾了2008年各部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业绩,并发布了2009年经营目标及今后工作重点。

    会上,还进行了北起多田野2009年度授权代理商签约仪式和2008年度优秀代理商表彰和奖励,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辽宁辽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东穗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获北起多田野2008年度优秀代理商一、二、三等奖。

    袁晓峰常务副总经理在大会总结发言中表示:尽管面对目前世界性的经济危机和经济形势的下滑趋势,未来的工程机械市场、尤其是汽车起重机市场受影响程度的不确定性,整个行业和生产厂家都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和市场压力。在此背景下,北起多田野依然制定了宏伟的发展目标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有信心克服不利因素,知难而进。正如在本次年会以“坚定信心,迎接挑战” 为主题的倡导下,北起多田野会充分发挥代理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与各地代理商携手并肩努力培养高效的品牌经营团队,全力打造北起多田野“高品质、高性能、高技术含量”的品牌形象,向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强化售后服务,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确保北起多田野的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议结束后,北起多田野为答谢各地代理商一年来辛勤工作和努力,于当晚还举行了隆重热烈的代理商招待晚宴。在晚宴上对获奖代理商颁发了奖杯和奖金,晚宴中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游艺节目,大家借此机会进行了热烈且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现场氛围活跃,场面热烈,各位与会代表都沉浸在北起多田野大家庭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中。

    22日至26日期间,北起多田野公司还组织代理商参会代表远赴日本,对多田野株式会社进行研修和考察。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使与会代理商能够亲身了解和感受日本多田野这一历史悠久的跨国企业的精髓,现场饱览多田野先进的技术,多样的产品,精细的管理,独特的企业文化,充分认识多田野、北起多田野品牌的核心内涵。

    此次年会通过充分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巩固了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加深了理解,双方对2009年乃至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正如袁晓峰常务副总经理所讲,北起多田野公司通过四整年的发展,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为企业顺利实施和实现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了保证。北起多田野将始终和广大代理商朋友们精诚合作,谋求双方的共赢和更加长远的发展。

多田野诚二总经理致词

 

营销本部关千人本部长致词

 

市场开发部祁锦旭部长作“08年市场部工作总结及09年销售政策”发言

 

袁晓峰常务副总经理作大会总结发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