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浙江诺力再次蝉联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www.lmjx.net 2009-4-2 9:49: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公告,公布2009年“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省共有138家企业上榜,诺力公司继 2006年度上榜AAA级企业后再次蝉联这一荣誉。
 
    诺力公司历来十分重视企业信用建设,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注重企业品牌建设和质量诚信建设,以其自身的努力和对用户的真诚,在行业内和客户中享有很高的认同感,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声誉。
 
    公司通过实施名牌战略,以用户满意为企业的终极目标,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为获取民众的信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开拓市场赢得了诚信。
 
    通过本次AAA级信用企业的再次认定,将进一步提高我公司合同信用管理的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对全面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推进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和作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