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国家工业车辆协会领导来诺力公司考察

//www.lmjx.net 2009-6-8 10:12: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3日,国家工业车辆协会理事长陆大明、常务副秘书长张洁来诺力公司考察,董事长、总裁丁毅和公司领导周学军、姚大申陪同。
 
    国家工业车辆协会是由全国从事工业车辆行业的制造、配套营销企业、以及科研、检测、维修、流通使用单位和大专院校等 170 多个单位组成的社会经济团体,是跨地区、跨部门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协会职能是加强对企业的联系、服务和咨询,向政府部门反映企业的要求和愿望,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是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我公司在多年来的快速发展中一直得到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很多工作上有着良好的合作和默契的配合。
 
    陆大明理事长、张洁常务副秘书长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有关“诺力”近年来发展状况的介绍,并深入公司展厅和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产品规格、质量性能、市场开拓、生产流程、应对金融危机和三期工程等情况,他们从专家角度与公司领导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等实质性问题。
 
    两位领导高度评价“诺力”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在行业内的迅速崛起,充分肯定我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和作用,并对“诺力”的未来发展寄予很大的希望。同时也就如何规避发展中的一些弊端提出了非常科学的建议。
 
    董事长、总裁丁毅代表公司对两位领导的到来和协会多年来对我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