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浙江诺力公司荣获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称号

//www.lmjx.net 2009-7-17 10:56: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决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精神,经县、市、省各级经贸委推荐评定和省政府批准同意,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日前公布,我公司榜上有名,为“诺力”确立行业龙头又增添了新的内涵。
 
    促进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认真落实“标本兼治、保稳促调”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切实改变工业“低、小、散”状况,优化我省企业组织结构的重要内容;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提高工业综合实力、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任务;是更好地发挥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

    通过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的认定,我们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确立发展战略、明确发展目标、推进转型升级,更好地发挥在行业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要立足主业,形成多元化发展格局,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市场控制力和行业主导权;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建立适应本企业实际和发展需要的法人治理结构、企业组织形式和科学管理模式;要加大研发投入,密切产学研联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要深入推进品牌战略,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形象,努力创建全国乃至国际知名品牌;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确保产品质量、保障员工权益等工作。按照动态管理的原则,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每两年评定调整一次。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