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久保田丘陵山区新产品发布会在重庆召开

//www.lmjx.net 2009-7-20 9:44: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2日上午,重庆众全农机连锁有限公司和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在重庆五洲大酒店召开了PRO208收割机和SPW-28C手扶插秧机发布会。重庆市农机办、各区县农机局和推广站、重庆众全农机连锁有限公司、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农委副主任、农机办主任罗泽宽同志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久保田相关专业人员对PRO208收割机和SPW-28C手扶插秧机的结构性能和它的适用性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对PRO208收割机和SPW-28C手扶插秧机两款新机具有了直观的、全面的了解。PRO208收割机和SPW-28C手扶插秧机除了外型美观外,它还有很强的适用性,是一款专门针对丘陵山区地理特征而开发的,特别适合山地使用的新型、高性能农机产品。

  发布会上,重庆众全公司总经理何昌城同志对近几年公司的发展状况作了回顾和总结,透露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下一步,公司将把苏州久保田引进重庆本地投入生产,方便更多的用户选择、购买和使用,得到久保田更多实惠和服务。

  目前,重庆众全旗下已有贵州、南川、长寿、涪陵等10多个分公司,在重庆各个区县建立了20多个直营店和农机销售网点。

  近年来,中国经济长期快速发展,农村农业逐步进入市场化、集约化、机械化发展新阶段,农民和各类农机经营组织激发农机需求,中国农机产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农业机械化水平仍需进一步提高,为了适应市场需求,众全公司本着为广大农民服务的宗旨,拟在重庆筹建大型农机市场,使农机行业步入市场化、专业化、系统化发展轨道。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 徐工集团成立20周年
  • 三一铣刨机在天安门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