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卡特重工被评为“山东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www.lmjx.net 2009-9-1 12:01:39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8月,经山东省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山东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这也是临沭县唯一一家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近年来,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坚持把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作为推动公司科技进步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工作来抓,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管理制度,出台激励政策,加大经费投入,促进专利技术实施及产业化,使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获得“山东省技术市场科技金桥奖”。有12项新产品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获得科技进步奖16项,促进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高。

    卡特重工将乘此强劲东风,认真落实试点的七项内容和目标,促进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水平。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