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浙江诺力公司隆重举行三期工程竣工庆典仪式

//www.lmjx.net 2009-10-21 10:04: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2009中国·太湖—长兴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之际,2009年10月16日上午,浙江诺力公司隆重举行三期工程竣工庆典仪式。县领导叶白云、邱见春、何文全、章玉坤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竣工剪彩。县政府、开发区、金融机构等50多个部门200多人参加了庆典仪式。

 

    公司董事长、总裁丁毅代表公司向前来参加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关心支持“诺力”快速发展的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在庆典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经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诺力’人紧紧抓住市场发展机遇,通过自身的努力,使企业得以快速发展。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产品畅销美洲、欧洲、亚洲、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八年产销量名列国内同行业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和龙头老大。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没有自主创新和技术优势,企业就缺乏生命力。今天举行竣工庆典仪式的总投资2.5亿元的三期工程就是进一步实行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让‘诺力’跻身于国际知名物流仓储设备制造业的行列,实现‘诺力’发展历史上新的跨越”。
 
    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钱洪文和县委副书记叶白云分别在庆典仪式上致贺辞。叶书记说:“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的明星企业,是我县机械制造行业的龙头和标杆。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挑战,诺力公司着眼于行业发展潮流,谋势而动、储力先行,积极实施电动仓储设备技改项目,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就完成了项目基建工程,并开始设备安装调试,彰显了公司领导干大事、创大业的胆识气魄和‘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诺力’三期项目的顺利建成,将为企业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促进企业品牌的持续提升注入强大动力,对引导我县工业企业加大投入、做大做强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叶书记表示,希望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和管理创新,为促进长兴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县开发委和县级机关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诺力”的发展,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做优做强。

    三期工程被“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列为“2009年技术改造中央投资计划”。项目将以欧美最先进的生产设施为基础,引进世界最前沿的生产工艺,聘请国外优秀的专家进行全方位管理,专业生产全电动高端产品。届时,“诺力”将彻底告别以手动液压搬运车为主打天下的历史,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电动产品新型仓储物流现代化搬运设备制造企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