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阿特拉斯董事长李建平应邀率团参加老挝赛德2水电站竣工发电庆典仪式

//www.lmjx.net 2009-11-20 10:51: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北方股份总经理、党委书记,阿特拉斯董事长李建平应邀率团参加老挝赛德2水电站竣工发电庆典仪式 9月9日,老挝赛德2水电站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发电仪式,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总理波松、矿产及工业部部长、沙湾拿吉省省长、占巴塞省省长、老挝国家电力公司总经理、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北方国际、中水集团等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李建平董事长也应邀率团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赛德2水电站是老挝政府在赛德河上建设的第二座水电站,项目总投资1.35亿美元,由老挝国家电力公司与中国兵器北方国际合作建设,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融资支持,具体实施单位为中水集团十局。项目从2005年8月正式开工,项目投产后可以为老挝南部的四个省份提供稳定的电力能源,剩余能力将出口到泰国。北方股份公司的矿用汽车和阿特拉斯液压挖掘机产品服务于该项目的建设,为项目的顺力完工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受到了使用单位的好评。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