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北起多田野再掀年内销售发车新高潮

//www.lmjx.net 2009-12-3 10:16: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1月27日下午15点,又一批成品吊车驶出北起多田野公司大门直接奔赴西北油田客户驻地,为油田建设和作业生产再建新功。

    此次交付给客户的起重机数量是8台,型号全部为GT-250E产品。结合用户实际和作业环境需求,25吨级产品特别适合该油田作业的需要。同时,通过多年来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和持续加强,北起多田野已与国内油田石化等客户建立了长期紧密相互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北起多田野所生产的汽车起重机产品在继续保持高品质、高性能、高技术含量的基础上,针对国内广大客户、特别是油田石化客户作业和工况实际需求,对所涉及采购的产品进行持续改进和加装特殊装置,不断的适应和满足上述客户新需求。同时,北起多田野还与这些用户建立了畅通的信息交流机制。通过双方的不断互访加深了了解和沟通,将客户的实际需求及时传递给北起多田野,保证了所提供的产品更有适应性、更能适合用户的实际需要,为客户创造和实现最大的价值和效益。

8台GT250E产品陆续集结,整装待发

驶离北起多田野公司,奔赴油田再建新功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