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设新生产基地

//www.lmjx.net 2009-12-29 11:10: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2月17日,瑞典斯德哥尔摩: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开始为其工艺气体业务部在中国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此项目的投资超过1亿瑞典克朗(超过 1 千万欧元),旨在巩固其在亚洲市场的占有地位,并为其将来在化学/石化、空分,以及其它应用领域的业务增长做准备。

  位于上海的新生产基地将在 2010 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生产,届时将为中国及该地区的其它国家提供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在新工厂中组装和包装其全系列的涡轮压缩机和膨胀机,大大提高现有的包装、订单处理和售后服务的效率。 

  “涡轮机械解决方案在中国、韩国、日本和东南亚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让生产更为靠近客户将有助于我们更高效地开展从配件采购到售后服务的一系列工作,”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总裁 Stephan Kuhn 谈到。 

  作为投资计划的一部分,阿特拉斯·科普柯工艺气体业务部还将在工厂实施所有相关的质量标准,包括 ISO 认证和当地所要求的标准。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