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演绎经典  见证进步—高远路业集团09-10年度十大新闻事件

//www.lmjx.net 2010-1-15 16:39: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河南高远作为全国领先的公路养护集团企业,旗下的高远技术公司、高远圣工设备公司、威森德道路材料公司、高远研究中心及遍布全国的8个分子公司共同努力,创造了一件接一件的重大事件,为企业和行业的发展都做出了重要贡献。
 
01、三项科研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河南省沥青路面检测、可靠性评价及养护对策研究”通过鉴定 



    公路养护技术研究始终是高远最核心的竞争力。2009年是丰收的一年,1月,“河南省农村公路低成本、多样化路面典型结构研究”通过鉴定;7月,“高速公路沥青路面寿命期功能性成套养护技术研究”通过鉴定;8月,“地震灾区路面快速修复技术”项目通过鉴定;12月,“河南省沥青路面检测、可靠性评价及养护对策研究”通过鉴定;
 
02、引领排水性路面养护技术

 

高远圣工:中国第一台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下线 进驻世博园



    排水性路面因其具有客观需要的抗滑、高抗车辙性和降噪能力、水雾少等特点,既利于环保,更利于交通安全,符合当前技术发展趋势。但是路面内部的灰尘、泥沙等堵塞杂物的清理却是难题,高远圣工(高远路业集团成员企业)作为国内最重要的养护机械生产商,依靠雄厚的研发实力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台排水性路面机能恢复车,既解决了杂物的清理,又解决清理出来杂物的回收,从而保证排水性路面的排水功能符合设计要求,使路面被堵塞的排水机能得以恢复,实现对路面的养护目的。
 
 
03、责任与品质的完美演绎

 

远东大方打响冬季除雪攻坚战 荣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荣誉 

    11月开始,我国西北地区东部到华北一带出现超强降雪,且逐渐蔓延……作为国内知名的冬季除雪成套机械企业,远东大方始(高远路业集团成员企业)终以社会责任为大,迅速召开紧急会议,调动公司员工和库存设备,积极参与本次除雪行动。凌晨零时,除雪行动准时开始,直至上午9点,新乡市主要干道全部清理完毕。而就在此刻,辽宁、吉林、新疆、河南、安徽、湖北等众多道路都有远东大方成套除雪设备的身影。
 
04、省部级养护示范基地,河南高远获得河南省著名商标
公路行业首个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落户河南高远 
 
    8月,科技部发文,鉴于河南高远在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及自主研发项目中做出的显著成绩,且具有进一步的发展潜力和示范作用,经省科技厅复评,科技部终审决定授予河南高远“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据悉,在国内整个公路养护企业中,河南高远目前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另据了解,同时获得此荣誉的还有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潍柴动力、南车株洲电力机车、山河智能、奇瑞汽车、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等国内重点机构和企业。 
  
05、领导、院士、专家出谋划策助高远

 

省委书记、省长、政协主席、厅长、院士、专家参观并高度评价高远路业科技创新

    随着高远路业规模的逐渐扩大,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高远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公路养护集团化企业。2009年,河南省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郭庚茂、政协主席王全书、交通副厅长霍金花、科技厅长赵琛、总参工程兵科研三所院士周丰峻、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交通部西部科技项目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刘家镇以及50多名全国人大代表前来考察、指导高远路业集团养护创新技术、设备、材料,对高远公路养护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