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Metro Tow Trucks董事长前往湖南恒润高科公司参观考察

//www.lmjx.net 2010-4-8 9:30: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4月6日,加拿大Metro Tow Trucks公司董事长Webb Wehbe先生一行来湖南恒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参观完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现状及发展愿景后,双方就Metro Tow Trucks旗下的广州龙驹牵引车配件公司与恒润高科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洽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Metro Tow Trucks在清障车行业有超过24年的经营历史,是北美地区位列第三的清障车经营公司。1999年,该公司开始开发清障车生产线,随着北美人力成本的提高,2004年在中国建立制造基地,2008年,继续扩大在中国的制造投入,成立了广州龙驹牵引车配件公司,全力保障Metro Tow Trucks的需要,并有意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