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无锡华通成立西南技术服务中心

//www.lmjx.net 2010-5-20 10:01: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无锡华通公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西南技术服务中心成立为了更好的服务重庆地区客户,进一步满足无锡华通产品用户的售后需求,无锡华通西南技术服务中心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正式成立了。这是无锡华通以方便客户为目标,服务至上为宗旨,真心实意地服务于华通公司新老客户,以稳健进取的姿态博得广大华通用户的满意和信任。无锡华通西南技术服务中心储备了公司全套完整的产品零配件,配备了多名技术人员和经验丰富的维修保养人员;为满足用户快速及时的需要,技术服务中心还配有专车。一切尽为用户所想,是无锡华通的服务目标!

服务中心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云湖路3号光华机电城B区1-103

电话传真:023--88164628

联系人:施庆章

手机:18725878959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