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马尼托瓦克来北起多田野参观交流

//www.lmjx.net 2010-5-21 9:29: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4日马尼托瓦克公司执行副总裁Philippe Cohet及马尼托瓦克东岳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市场部经理等一行来北起多田野公司参观考察。北起多田野总经理内田秀三及副总经理袁晓峰等公司主要领导亲切接见了马尼托瓦克公司领导,并陪同到北起多田野工厂进行参观。双方就工程机械合资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参观车间

 

合影留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