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湘潭市市委书记陈三新同志莅临湖南恒润高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www.lmjx.net 2010-6-11 9:27: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7日上午8时许,以湘潭市市委书记陈三新同志为首的民营企业调研组一行20余人莅临公司视察指导工作。陪同陈书记考察的还有市政协副主席朱明华,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放良,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宋厚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志峰,市人大副主任颜集成,及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经委、市商务局、市人民银行、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公司董事长陈建平、总经理胡立宏等公司领导接待了陈书记一行,并陪同参观湖南恒润高科公司。
      陈书记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湖南恒润高科公司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公司目前的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并听取了陈董事长关于公司远景规划的汇报。当得知公司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已经发展如此规模,陈书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关心的询问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陈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不遗余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
    此外陈书记一行还观看了公司扫路车的现场演示,在仔细参观完公司产品后,陈书记就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与董事长陈建平先生交换了意见。
     最后,陈书记语重心长的对恒润高科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恒润高科视野更加开阔,瞄准国际尖端技术,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二、希望恒润高科在企业管理上更加规范,更加严格、更加精细化;三、希望恒润高科始终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顺应市场规律,满足客户需求。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