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酒井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技术培训班

//www.lmjx.net 2010-6-13 10:26: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了方便地方的用户掌握和正确使用酒井的道路建设设备,应客户要求,2010年4月23日,酒井上海公司派遣技术人员到哈尔滨市。举行了SW900 GW750 SW750N 机械的交机前的技术交流会。
   参加人数,黑龙江省交通厅所属黑龙江龙高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即黑龙江路达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卢人才资源部率领15名工程技术人员,以及酒井的老用户黑龙江省黑大高等级公路管理处李主任率领5名工程技术人员。
   酒井技术人员对于SW900的特性,特徵,使用维修保养,GW750轮胎式振动压路机施工技术,SW750N的性能,特徵等事宜做了说明。运用多媒体等形象生动的资料说明的同时,对客户使用中的一些问题给予解答交流。
   黑龙江省是中国老工业基地,具备丰富的物质和人力,财政资源。道路建设的计划设计和要求的起点很高。对于道路建设机械的要求同样非常严格。为了省内纵横道路的完备和化冻季节后的道路维修,投入了很大的力量。道路建设的成果斐然。酒井公司愿意为东北三省的道路建设提供可靠质量保证的机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除了这次出门办班,还将在道路实际施工的过程中派遣技术人员到现场驻在,帮助用户做好施工中机械的良好使用。
  
技术交流会在哈尔滨万达索菲亚酒店的会议室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