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北起多田野西柏坡红色教育活动——薪火相传 激扬明天

//www.lmjx.net 2010-6-24 8:46:32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19日,北起多田野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的再教育。在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党员们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了解共和国建立的历史背景,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接受了红色激流的洗礼。傍晚,在天桂山脚下举行的篝火晚会上,杜跃曦书记代表京城重工党委向在场人员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北起多田野党总支书记袁晓峰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号召,其他与会同志也用不同方式表达了为党、为企业奋斗的心愿。随后,广大党员通过晚会答题环节,回顾建党八十九年的光辉历程,在舞姿翩翩和欢歌笑语中共叙友情。晚会以全体同志在“薪火相传、激扬明天”条幅上签名和焰火腾空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