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浙江诺力公司入选“2010年浙江省100强企业”

//www.lmjx.net 2010-7-8 9:18: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通知,经企业申报和层层推荐,省政府有关部门、省企业联合会严肃认真的审核确定,“2010年浙江省100强企业”隆重出炉。诺力公司以2009年度38.5亿销售总额的综合实力和业绩荣耀入选。
 
    浙江省100强企业是浙江省经济发展的标志和精英,也是浙江经济社会的脊梁。在谋转型、促发展、转变我省经济增长模式,探索我省科学发展之路这个重大而又紧迫的历史过程中,100强企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为我省整体经济稳健发展奠定了殷实的基础。
 
    2009年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诺力”的发展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艰难,特别是机械这一块,经历了煎熬和炼狱般的痛苦折磨,更可谓是“凤凰涅盘”的一年。但是,困难没有压倒我们,逆境没有摧垮我们。全体干部员工经受了考验并作出了巨大的努力,使公司经济得以持续、稳健发展,“诺力”人的信心、勇气、坚毅和拼搏在困境中再一次得到诠释。
 
    “诺力”的发展已从单一的机械产业逐渐步入多元化发展的轨迹,也说明“诺力”经济规模和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开始步入大型企业的行列,这是“诺力”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这次入选“2010年浙江省100强企业”就是最好的说明和见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