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恒润高科首批16台清障车交付客户

//www.lmjx.net 2010-7-8 10:05: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30日,湖南迎来2010年入夏以来首个高温天气,室外气温36度以上。而在恒润高科工业园内,全体员工的热情丝毫不低于室外炎热的气温。湖南首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台清障车在恒润高科正式下线,各种大小型号的16台清障车整齐排列在公司前坪,在鞭炮齐鸣中,缓缓驶出公司大门,交付客户使用

        据悉,自接到订单以来,为确保按期保量将清障车精品交付客户,公司从上自下投入到了这场“攻坚战”中,各部门团结一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秉承“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恒润高科自开始研发清障车,就在技术上定位高端。与加拿大M.T.T公司的技术合作,夯实了恒润高科清障车的研发基础。该车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在技术上更为领先,是代表着国内最新技术水准的清障车,直逼欧美主流清障车技术水平。

        恒润高科清障车设计人性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内部舒适,外形简洁大方,在清障车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此次客户一次性采购16台清障车,在湖南尚属首次。这意味着客户对恒润高科清障车的高度认可,这在恒润高科的发展历程上,将具有里程碑意义。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