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北方叉车:以高技术高品质打造创新型强势品牌

//www.lmjx.net 2010-7-16 9:19: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编者按:2010年6月18日-20日,“2010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RFID技术展会暨第六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会”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河北省邢台北方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隆重参展,引起现场广泛关注。记者专程采访了河北省邢台北方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新明先生。

  稳扎北方市场 以质量求商誉

  河北省邢台北方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建筑工程机械 href="http://www.6300.net/" target=_blank>工程机械的专业厂家,成立于1994年,现已成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北方星”为该公司注册商标。据闫先生介绍,公司目前的产品已经全线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凭借优良齐全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检测手段,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特种设备均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书。

  闫先生向记者介绍,公司下属的北方叉车是河北省首家获得叉车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北方叉车生产叉车品种齐全,质量优异。其核心产品是DY系列多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该车型充分考虑到北方低温寒冷的气候因素,克服了传统叉车低温启动难的问题。因此,该叉车的宣传销售主要是面向北方市场。“这款车的质量和性能在国内市场上是具有领先水平的,而且价格也不高,性能比较高,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很好的市场前景。”闫先生认为,DY系列极高的性价比是该产品最核心的竞争力,并使其在推向市场后广受客户的青睐和好评。

  北方叉车除了追求高质量与高性能外,对节能环保问题也非常的重视。节能环保是大势所趋,北方叉车对柴油机供应商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准入门槛不断抬高,把不符合节能环保概念的柴油发动机拒之门外,省油又环保,让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据闫先生透露,为了进一步应对节能环保的要求,北方叉车未雨绸缪,已经投入相当高的成本正在加紧研发电动叉车系列产品,预计未来几年内能够推出市场,希望能够为叉车行业的节能环保问题作出新的贡献。

  看好南方市场,以创新求发展

  面对未来,北方叉车表示充满信心。目前,北方叉车主要是面向北方市场,为了优化市场资源,北方叉车早已做出进军南方市场的计划。南方市场的拓展将为优化产品配方,优化客户资源创造了优异条件。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市场需求的转变,北方叉车将以北方市场为基础,逐步开拓和发展南方市场。闫先生表示,南方物流业发达地区对叉车需求量的高需求,对于北方叉车是一个非常大的诱惑,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北方叉车未来将会根据市场的需求,与时俱进地调整公司的发展框架、研发规划和营销战略。“不断完善和改进产品,有针对性地设计出适合南方市场特点的叉车;选择具有实力的南方代理商协助进军南方市场,加强南方的叉车销售网点建设,使北方叉车的产品能够尽量满足南方市场的需求。归纳为一句话就是:现在的北方市场是为将来的南方市场服务。”

  叉车市场的竞争与日俱增,叉车制造企业数量不断增加。面对日益激烈竞争,北方叉车对未来仍然信心十足。培养研究人才,还积极引进顶尖人才,加紧研发步伐、研制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提升自身竞争力将是是北方叉车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重要法宝。

  继往开来,北方叉车稳扎稳打以其高技术、高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理念不断赢得顾客的认同。面对未来,北方叉车将集中精力,加快新产品的研制和新的销售网络的开拓与建设,打造一个国内强势品牌服务企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