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北起多田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www.lmjx.net 2010-8-4 10:06: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7月19日北起多田野召开“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动员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北起多田野内田秀三总经理向全体员工介绍了上半年经营情况、对公司经营形势进行了分析,明确提出北起多田野要从生产主导型企业转向市场主导型企业。内田总经理谈到,过去的北起多田野是一个“生产主导型企业”。我们曾经相信只要我们竭尽全力生产出优良的产品,自然不愁销路,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今后的北起多田野将致力于成为“市场主导型企业”。我们的开发、销售、服务工作都要围绕着市场展开,都要将满足用户的需求作为一切的基本出发点。

    随后袁晓峰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动员报告。袁副总经理重点向全体员工说明客户对公司的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的期望,让全员从根本上理解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真正含义。袁副总经理动员全体员工改变现有企业文化中影响我们变革的因素,打造强有力的团队,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共同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行动起来!不生产不合格产品,不流通不合格产品,不出厂不合格产品,快速向市场推出与客户支付能力相适应的高价值产品,让更多的人愿意享用、能够享用,持续享用北起多田野的产品和服务!

    最后,公司对上半年优秀创造小组获奖班组进行了表彰。

    北起多田野全体员工坚信,此次动员大会将成为全员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新起点。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就能再铸辉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