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心系学子,真情共建”—锡通助学金首发仪式在集团举行

//www.lmjx.net 2010-8-27 9:56:15 中国路面机械网 

    8月25日上午,由空港产业园区、无锡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心系学子,真情共建”锡通助学金首发仪式在集团公司隆重举行,62名贫困学子领到了助学金。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陆元明、空港产业园区社事处处长周兴荣、经发处处长陆毅刚、社事处副处长吴俊芬及锡通助学金管理办公室所有成员、各村居委主任、受资助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首发仪式。

    锡通助学金是集团出资设立的专项助学金,主要用于鼓励和奖励贫困优秀学生就学,体现空港大家庭的温暖,推进企教共建,弘扬公益爱心,营造和谐社会。

    在首发仪式上,陆元明董事长用朴实的语言体现了一个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热衷公益事业的博大胸怀,令人鼓舞。周兴荣处长对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勤奋学习,自强自立,以感恩之心化为成才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并希望通过此次助学活动的开展,引起全社会对贫困学生的关注,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和社会团体共同来关爱社会、关注教育、关心人才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