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卡特重工等30家国内外机械行业巨头亮相天津

//www.lmjx.net 2010-8-31 9:06: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8月30日,由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港集团、亦禾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工程机械国际展卖会”在滨海新区东疆保税港区东疆国际工程机械交易市场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卡特重工徐工等国内外30多家知名工程机械生产厂商,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印度工业联合会等13个行业协会,以及相关物流服务商、金融机构。
  据介绍,第一届“工程机械国际展卖会”于8月30日持续至9月3日,今后计划每年举办一届。在充分利用东疆保税港区区位及政策优势的基础上,该展会将逐步实践与完善国际、国内工程机械进出口、中转等业务。并以展会为契机,与业内同仁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借助国内市场的规模效应,形成面向全球生产厂商及工程机械需求方的国际化产业集群,力争使东疆保税港区成为国际工程机械交易中心,并将影响力辐射到全球。
  东疆保税港区作为滨海新区先行先试的突破口,在综合配套改革方面已经取得积极进展,利用保税港区政策,目前东疆保税港区已建成包括东疆国际工程机械交易市场在内的五大市场,东疆农产品交易市场等三个市场也在积极的筹建之中。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