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整机平台 | 配件平台 | 租赁平台 | 维修平台 | 二手平台 | 供求市场 | 电子样本 | 品牌排行榜 | 守信通会员 | 展会 | 工程 | 招标 | 营销 | 人才 | 标准 | 技术 | 统计

BSP:打桩锤及桩工基础设备强力制造商

2010-09-01 11:49:30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翻译
导读:BSP公司是打桩锤和桩工基础设备的制造商,近年来已经成功广泛地用于世界各地的工程。BaumaChina2010上BSP公司的展台号为:E7厅311。近年来B...

    BSP公司是打桩锤和桩工基础设备的制造商,近年来已经成功广泛地用于世界各地的工程。Bauma China 2010上BSP公司的展台号为:E7厅311。
 
    近年来BSP已经给给中国港口工程公司等一些中国承包商提供了打桩槌,参与1994 年上海的金贸塔的工程,建筑高度超过2007的上海世贸中心等项目建设。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工程的一个重要的市场,国家基础建设的投资不断扩大。以英国为根基的 BSP基础产品其潜能和优势已被认可,高质量和高效的液压打桩锤在中国销售稳步提升。
 
    本世纪以来,BSP的产品改革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列,在它的 104 年历史期间,经过蒸气机--气动和柴油机--1980 年的的第一个液压锤的发展过程。 
 
    目前,BSP产品在技术上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和改进,从 1.5t 到 40t 中型 CX 和重型 CG 的锤可供承包商选择。这些液压锤可悬掛于起重机, 并且在世界各地的陆地和海面的土木工程中得到了广泛地应用。  
 
BSP 快速冲击器 Compactors(RIC)
    BSP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打桩锤之外,同时也发展并且制造了快速冲击器 Compactors(RICs) 。 RIC 已经成为一个增加地面改良效率优选方法。 目前 RIC 已经成功地被用于中东广大区域包括卡塔尔和伊朗等世界最大的石化精练厂。 

 



    可按5, 7, 9和12公吨锤重规格制作,RIC 的液压锤可安装于 30t 到 65t 的液压挖掘机,工作面积为直径 1.5m ,能保证有效地将能量传递到地面。每分钟冲击 40 到 60 次时冲击穿透高度达1.2m , 地面改良的理想深度可达成到 10m。【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翻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BICES/IVEX 2011倡导人文关怀,诠释行业责任,全力促进产业再升级——首创参会食宿免费接待方案
中国机械零部件梦想成蝶“破茧”三攻略
目前装备制造企业普遍“急缺”熟练技工
市场前瞻:国内除雪机械蕴藏巨大商机
信用销售恐成工程机械巨头未来发展软肋
分享到: 复制链接 打印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山河智能“飞雁”无人航...
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
曼胡默尔中国业务保持强...
临工南京助威:三破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