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阿特拉斯TC215挖掘机即将亮相2010年上海宝马展

//www.lmjx.net 2010-11-15 10:55: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11月23日-26日,2010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0年宝马展)。届时,国内外工程机械知名企业将云集上海,公司将随同北方股份参加本次展会,新产品 TC215挖掘机将第一次公开亮相。本次展会在参展规模、展品数量、宣传声势等各种资源的投入方面都是空前的,目前公司已经在各大媒体投放了“ATLAS TC系列挖掘机即将耀世登场”的主题广告,为了保障本次新品挖掘机的成功亮相,公司正在抓紧进行TC215的最后测试工作和其他相关准备工作。阿特拉斯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