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宜工全力以赴 积极备战第五届上海宝马展

//www.lmjx.net 2010-11-16 9:0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目前,宜工正在为参加bauma China 2010-第五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做着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据悉,此次博览会时间为11月23至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宜工获得博览会参展的室外展位号:OO.E1/2—704平方米(8米×88米)@ E1西侧。

  此次展会宜工将全力推出公司的新产品,精心挑选装载机挖掘机旋挖钻机混凝土机械四个系列共16样产品参展,充分展示宜工的精湛技术和雄厚实力。

  另外,展会的宣传展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展台的搭建,我们将本着能够充分展示宜工的新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来进行。

  参加此次展览会是浙江鑫隆创投公司重组宜春宜工集团后,继2009年11月参加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后又一次闪耀登场,宜工集团跻身于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地位将指日可待。

  如果您想一睹16款新产品的风采,请于11月23日9:30-10:30关注宜工新品发布会,届时,您还将了解到更多代理商信息,获得精美礼品。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