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华盛中天和卡特重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www.lmjx.net 2010-11-29 15:26: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11月16日,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沭县政府礼堂举行。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副市长慕增利,县委书记孙丰刚,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庆虎,县人大主任季保劲,县委常委、副县长钟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庆虎主持,县委书记孙丰刚作了致辞,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合作情况,副市长慕增利讲了话。 

    县委书记孙丰刚在致辞中说,卡特重工是我县机械制造行业的重点企业,能与实力雄厚的华盛中天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必将为企业转方式、调结构,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临沭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新组建的卡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这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抢抓机遇,实现新跨越,再上新水平,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工程机械生产基地。他表示,县委、县府将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高度,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大开绿灯、搞好服务,努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更大的支持、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优的环境,共同为建设经济文化强县和建设大美临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慕增利在讲话中指出,华盛中天和卡特重工的牵手合作,是我市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两者的强强联合,有利于整合企业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也完全符合我市重点发展“大企业、大集团”的经济发展思路,对进一步促进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经济强市,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仪式上,华盛中天和卡特重工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华盛中天与卡特重工共同投资设立新的公司:山东卡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双方合作后,总投资10亿元,把新成立的山东卡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国内同行业的知名品牌,进入国内行业第一梯队,实现年产销各类挖掘机和掘进机等工程机械10000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5亿元的目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